注册

武汉土豪装万元豪华马桶 接头爆裂淹掉260万新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马桶的水管接头爆裂 图为:地板上的水中映出窗户倒影 原标题:图文:换了豪华马桶 淹了260万精装房

图为:马桶的水管接头爆裂

图为:地板上的水中映出窗户倒影

原标题:图文:换了豪华马桶 淹了260万精装房

马桶销售商和小区物业均称无责任 业主表示协商不成将诉诸法律

换个1万多元的马桶,不料水管接头爆裂,价值200多万的新房被淹。昨日,汉口市民黄先生反映,事发后,物业和马桶经销商均称不是自己的责任。

黄先生花260多万元在汉口越秀星汇云锦1期2栋22楼购买了一套三室二厅的精装房。今年10月交房后,他对所配的马桶不满意,就花26697元购买了两个乐家牌马桶,于11月5日左右进行了更换。目前尚未入住,钥匙交给物业代管。11月7日,物业巡查房间时,发现其室内淹水数厘米深,原来是其中一个马桶的水管接头爆裂了。

记者昨日在黄先生的新房看到,有的踢脚线和木门边框翘了,部分墙面也因吸水起了皮。黄先生说,泡水后,3个卧室的复合地板和5个门都得更换,损失数万元。他找小区物业和乐家销售商,两方都认为不是自己的责任。

宗关乐家销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马桶的水管接头不是品牌货,且断截面有旧伤,爆裂是因为开发商提供的接头设置不合理、产品质量不过硬所致,就算黄先生这次不换马桶,以后也会出现漏水。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则告诉记者,该小区五六百户的马桶水管都没有问题,唯独黄先生家的马桶水管出现爆裂,显然是更换新马桶后造成的。他们可以提供接头的合格检验报告,也愿意配合相关部门对接头爆裂的原因进行权威鉴定和责任划分。

黄先生表示,如果协商不成,他将采取法律诉讼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马桶 黄先生 接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