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之行七项终极计划 让您在冬季游玩疯狂到底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亲爱的驴友朋友,你是否在游过欧洲,逛过美国之后,正想找寻另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丽?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跟随国外资深旅游网站list Phobia的报道,一起去探寻巴基斯坦,领略该国五种震撼人心的美丽。 Bi

法国巴黎

罗浮宫的艺术品!

去了罗浮宫还不算什么,最终你要变成红色周日奇特展品,行为艺术的一部分。每月都有一次,标新立异的艺术家会为了“实验表演”聚集在剧院或大商店。或许你能看见面无表情的人独自吃着晚餐,或许能瞥见把自己绑在一块肉上的年轻女子,再么就是以染料为衣,在自己裸身上画画的人,甚至还有把你变成香蕉的家伙。

意大利罗马

在罗马的天主教堂溜达一圈

你要在炼狱中的亡灵博物馆喝一剂阴谋药!教堂后面的这间小屋中的展览让我们看到了去望天堂和地狱的证据。亡灵必须在书上和帽子上按下手印,而在那片烧过的墙上,经常做礼拜的人还能看到火苗中一男子的脸。

荷兰阿姆斯特丹

淡定地骑着摩托车穿越运河

荷兰设计,德国制造的三轮酷车被誉为“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倾斜驾驶的汽车”。因其外形似机械昆虫,在很多国家被认为是摩托车。它的车身轻巧,从0-100 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8.6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185 千米。因为摩托汽车源自荷兰,所以那里到处都有封闭的驾驶课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欧洲 终极计划 疯狂到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