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鲜出炉的“爱情险” 你愿意投吗


来源:萧山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文章劈腿一事让众多网友又一次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为爱情保鲜,武汉一对新婚小夫妻投保了99999元的“爱情险”,第五年凭着当初的结婚证可获得131417元。不过不少网友质疑五年保险期限太短,

近日,文章劈腿一事让众多网友又一次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为爱情保鲜,武汉一对新婚小夫妻投保了99999元的“爱情险”,第五年凭着当初的结婚证可获得131417元。不过不少网友质疑五年保险期限太短,保到“金婚银婚”更有意义。爱情需保险,更要保鲜,你觉得呢?

新婚夫妻99999元买“爱情险”

年前,29岁的龚先生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领证结婚。今年2月份,一家责任保险公司推出“爱情保险”。爱情还能保险?龚先生认为这是只赚不赔的事情,于是选择了一款“海誓山盟”保险,第1年交3万元,第2到4年每年交1万元,第5年再缴纳39999元,总共缴纳99999元,到期凭着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等资料即可获得131417元。

对于这样的“爱情保险”,多数网友表示不赞同。“唉,都说婚姻是神圣的,可现在用金钱来衡量了,还有让人放心事情或物品吗?”网友“熟悉的陌生人”如此感叹。

“婚姻的基础不应该靠金钱来维持”,网友“遗失的美好”说:“我觉得爱情保险应该是这样的,谁出轨了,那么保险金就应该给没有出轨的人,也算是给他一份补偿。杜绝出轨,也就杜绝了分手。如果真有人出轨了,我觉得就不会在乎保险金,既然有钱投保,就有人不会在乎保险金。”

网友“歌笙逝”也认为,“爱情保险”只是个形式而已,要变的话,保一百万一千万该变还得变!一分不保相濡以沬一生的才是真正的爱情!靠保来的纯属扯淡。

网友:“保险”也可能变“绑架”

在萧报QQ群,由文章劈腿衍生的新闻同样成了热议的话题。新婚到底该不该买爱情险?网友“小肥羊”说,以前有婚前财产公证,现在有爱情保险。这些都是对人性的不确定而采取的商业保护措施,理论上和理智上都可行,具体到个体的恋人和夫妻间是否购买这个产品,老同志就免了,年轻人会去尝鲜。

“可笑,这个世界上能用钱保鲜的,结果必然是徒劳而可悲的。”网友“孑园流霜”抑制不住感情地说,爱情保险只不过是把两个人信誓旦旦的许诺,甴语言变成了一种金钱形式,是靠不住的也是自欺其人的做法。结婚证本身就是一种法律契约,爱情的维持和发展是要靠两个共同的努力、沟通理解来逐步提升和巩固的。爱情和婚姻的真谛,只有相濡以沫携手白发的幸稫老人,才能真正体会得到。

网友“屌丝范”则表示,相爱容易相处难。金钱与法律看似给爱情上了“双保险”,却未必能给爱情“保鲜”,若没有相濡以沫的真心,“保险”也可能变“绑架”。走向婚姻殿堂的小伙伴们,且行且珍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爱情 网友 愿意投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