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兰云雾山迎来杜鹃花盛开期 赏花游迅速升温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游客穿梭于云雾山杜鹃花海中人在花中游走,花在人海中绽放。近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云雾山景区迎来杜鹃花盛开期,组团游、自驾游、家庭亲子游迅速升温。大批游客涌入景区,形成一片人和花的海洋。 景区内,火红的杜

游客穿梭于云雾山杜鹃花海中

人在花中游走,花在人海中绽放。近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云雾山景区迎来杜鹃花盛开期,组团游、自驾游、家庭亲子游迅速升温。大批游客涌入景区,形成一片人和花的海洋。

景区内,火红的杜鹃花顺着矿峰山脊延伸到山谷,蔚为壮观。古木参天,柳树成荫,家园与田园合一,民俗文化与山水风光相映。游客们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品味木兰故里的淳朴美丽。

云雾山杜鹃花海

据介绍,云雾山核心景区花洋海拔500余米,今年75%的杜鹃花已经完全绽放。在竹林寺远眺,犹如彩霞映红了半边天。一位江西游客告诉记者:“云雾山山清水秀,自然风光格外迷人眼,置身云雾山感觉到心情很放松,平时工作压力在这个如画般美丽的山林得到了释放。”

景区内人流攒动

据悉,云雾山景区在今年推出了杜鹃花海游、古村落游、民居风情游、农家度假游等特色旅游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据统计,自开春以来云雾山景区已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吸引了来自湖南、河南、江西、珠三角、华中等地区的大批游客前往游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木兰 赏花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