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天价罚单:4年未年审违章254条被扣865分罚4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一私家车主4年被扣865分违章高达254条将被锁定驾照暂扣车辆处罚金46840元 高峰时段,一辆雪佛兰小车违停光谷步行街路口,引发交通拥堵。排堵民警查询违章车主电话时,无意中发现:4年

原标题:图文:一私家车主4年被扣865分

违章高达254条将被锁定驾照暂扣车辆处罚金46840元

高峰时段,一辆雪佛兰小车违停光谷步行街路口,引发交通拥堵。排堵民警查询违章车主电话时,无意中发现:4年间该车从未年审,车主违章高达254条,总计扣865分。按一本驾照12分折算,至少需要73本驾照抵扣。对此,车主的解释是:喜欢飙车,对违法记录不在意,也没去年审。

小车违停引发拥堵

7日晚8时许,光谷转盘步行街路口一侧发生严重拥堵,车辆排起长龙。随着拥堵加剧,步行街地下车库车辆无法进出,一时间,车辆喇叭声此起彼伏,司机怨声载道。很快,拥堵蔓延至毗邻转盘的珞喻路、民族大道等路段,光谷转盘交通几近瘫痪。

此时,东湖高新交通大队一中队正整治光谷商圈交通秩序。民警查找堵点,发现步行街路口150米外,一辆车牌“鄂AY9×××”的蓝色雪佛兰轿车违停,挤占行车空间,过往车辆无不小心翼翼减速行驶,生怕剐蹭碰上。

民警发现该车上空无一人,迅速联系指挥中心查询违章车主信息。指挥中心的回复,令民警大吃一惊:该车于2010年购买后,就一直未年审,车主违法记录竟高达254条,总计扣865分。

违章车主将被重罚

为尽快打通堵点,民警决定将这辆车拖离。就在牵引车抵达现场时,一名30岁左右,身着条纹衫的青年小跑上前:“刚去办了点事,耽误了……”

姗姗来迟的违章车主,引来其他司机谴责。车主一脸愧疚,正要上前开车,被交警拦下。

“4年违法记录数百条,从没年审过,这样的车还能开吗?!”面对民警讯问,车主无言以对。

经审查,该车司机姓田。他自称是个包工头,并交代,2010年购买该雪佛兰小车,一直是自己驾驶。他说,自己喜欢飙车,平时上路车速较快,对违法记录也没注意,车辆年审也为此一拖再拖。

田某后悔地说,事发当晚,他急着去步行街办事,随意将车停靠路边,没预料到对交通造成这样严重的影响,“返回时,发现车子旁都是警察,知道出事了……”

记者查询得知,田某驾驶的雪佛兰小车,2010年5月出现第一条违法记录,以闯红灯违法居多。

目前,东新交通大队已对田某开出“天价”罚单:锁定田某本人驾照,扣865分,罚金46840元,并暂扣车辆进一步调查处理(如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违章 年审 私家车 天价罚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