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汉路铜像被栅栏围起遭吐槽 回应:为文明和安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围栏关“竹床”观众隔栏望市民:不美观无法照相步行街:为文明和安全 昨日,有网友反映,江汉路步行街上的热干面铜像竟然被围起来,现在只能隔栏相望,留下不少遗憾。 昨日上午,网友发微博称,江汉

原标题:图文:围栏关“竹床”观众隔栏望

市民:不美观无法照相步行街:为文明和安全

昨日,有网友反映,江汉路步行街上的热干面铜像竟然被围起来,现在只能隔栏相望,留下不少遗憾。

昨日上午,网友发微博称,江汉路步行街铜像本可亲密接触,但因游客不文明,造成铜像屡次损坏,管理者不得不保护,现在只能隔栏相望,留下不少遗憾。照片上,热干面铜像被栅栏围了起来,上面写着“请勿攀爬”。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江汉路步行街,步行街北头下象棋铜像也是被围了起来,铜像中的竹床和爹爹后背被人摸得十分光滑,露出黄色。对于铜像被围起来,一些游客表示了失望,“铜像蛮有生活气息,但是被围起来了,照相不好看。”一名抱小孩的女士说道。记者看到,多名小孩大人都想摸摸或是合影,但最后作罢。而市民张女士也表示理解,“小孩上去爬来爬去,又被摸成这样,是应该管管”。 对此,江汉路步行街办公室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铜像受人喜欢,但不少小孩爬上去拍照,十分危险,而且有些人就坐在竹床上或是板凳上吃饭,不雅观不文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江汉路上有三个类似铜像,热干面和下象棋的铜像被围了起来,因为游客少,另一个挑水的铜像没有围起来。对于市民的意见,该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能理解,“是有些不美观,但是靠近还是可以看,围起来主要是出于安全和文明考虑,希望大家理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江汉路 铜像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