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男子越狱逃亡12年 因贩毒在湖北宜都落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川男子越狱12载 因贩毒在宜都落网近日,宜都市警方抓获一名毒犯,民警在调查审讯过程中发现,其竟是一名潜逃12年的越狱逃犯。 18日下午5时许,宜都市公安局得到线索,一名四川籍毒贩张某将要来该

原标题:四川男子越狱12载 因贩毒在宜都落网

近日,宜都市警方抓获一名毒犯,民警在调查审讯过程中发现,其竟是一名潜逃12年的越狱逃犯。

18日下午5时许,宜都市公安局得到线索,一名四川籍毒贩张某将要来该市进行毒品交易。警方随即部署警力,在宜都陆城城区搜索张某行踪。3个小时后,民警发现了张某所乘的小轿车,跟踪该车到姚家店红绿灯路口时,民警果断出击,将车上两名嫌疑人控制,并在车内查获五盒用扑克牌盒包装的毒品麻古,共500颗。

经审讯,张某对非法持有、运输毒品供认不讳。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发现,他竟然还是一名潜逃12年的越狱逃犯。

原来,1996年11月,张某在四川因绑架儿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2002年,他从监狱逃脱,先后辗转在四川、福建做了10年煤炭生意。去年,他到荆州后不慎染上了毒瘾,把赚的钱全部花光后开始“以贩养吸”。

此后,张某去福建找到李某合伙贩毒。一次贩毒过程中,张某趁李某睡着,偷偷拿走了几包麻古(680 颗)。李某回家后发现麻古少了一些,便联系张某,张某退给他100颗麻古并赔了几千块钱。张某将剩下的麻古带到枝江,吸食了80颗后,想把其余的麻古运到宜都卖掉。

张某通过朋友联系到同样吸食毒品的枝江人王某给他当司机。张某只对王某说去宜都找人。二人租到一辆小轿车,于18日当天开车前往宜都,途中被民警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宜都 四川 潜逃12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