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11岁男童坐自行车晃脚 脚腕卡进车轱辘(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顽童坐车晃脚 脚腕卡进车轱辘 1日晚,一对父子骑自行车回家,途中男孩左脚腕卡进车轮中,无法动弹(如图),所幸樊西中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脚取出。 事发地点位于樊城区大庆西路烟厂附近。当晚8时许

原标题:顽童坐车晃脚 脚腕卡进车轱辘

1日晚,一对父子骑自行车回家,途中男孩左脚腕卡进车轮中,无法动弹(如图),所幸樊西中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脚取出。

事发地点位于樊城区大庆西路烟厂附近。当晚8时许,陆先生父子骑自行车回家,11岁的儿子坐在自行车后座上,一路上双腿不时晃悠。当两人行至该路段时,陆先生突然听见儿子大声喊“我的脚被卡住了”,并大哭起来。陆先生赶紧下车,并试着取了几次脚,均无果,他只好报警求助。

接警后,樊西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做好男孩脚部防护,用老虎钳、活动扳手等工具,拆除自行车轮轴和部分钢条。1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小男孩的脚取出。

经现场检查,小男孩的脚腕除了轻微磨破皮外,并无其他大碍。

据卢先生介绍,儿子比较调皮,坐自行车时总爱晃腿。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加强孩子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要告知孩子一些容易酿祸的危险行为,并及时制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凤凰湖北 男童坐自行车 卡脚 消防 解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