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始县“玺印” 瞄准石门河旅游市场研发手工艺品


来源:建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玺印”,瞄准石门河旅游市场研发手工艺品【图】1月11日,由恩施州建始县玺印工贸有限公司承制的“靓妹子手工坊”外包装品正在进行第二批新产品的发货。这是玺印公司主要针对石门河旅游承制的首期产品。

原标题:“玺印”,瞄准石门河旅游市场研发手工艺品【图】

1月11日,由恩施州建始县玺印工贸有限公司承制的“靓妹子手工坊”外包装品正在进行第二批新产品的发货。这是玺印公司主要针对石门河旅游承制的首期产品。同时,一组以石门河旅游为特色的手工艺品也正在研发之中。

位于高坪镇望坪村的玺印公司是高坪镇第一家乡镇包装品制作公司,公司负责人侯念龙夫妇曾在河南一家包装品制作公司担任总经理与质品部经理,2013年十月回乡创业,投资100多万元创办了这家公司。目前,公司已带动了本地近百名村民就业,产品主要销往四川、恩施等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石门河旅游 手工艺品 建始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