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穴男子在内蒙古用pos机套现300余万逃到黄石落网


来源:湖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内蒙古pos机套现300余万 逃到黄石落网武穴籍男子兰某,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涉嫌利用pos机大额套现信用卡诈骗,套实金额达319万余元,后潜逃至黄石落网。2月4日,兰某被移交给二连浩特市警

原标题:男子内蒙古pos机套现300余万 逃到黄石落网

武穴籍男子兰某,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涉嫌利用pos机大额套现信用卡诈骗,套实金额达319万余元,后潜逃至黄石落网。2月4日,兰某被移交给二连浩特市警方。

2月3日晚8时许,黄石市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十大队队长吴春燕和民警占劲松来到亚光新村附近一酒店清查。在查到两个相邻房间时,发现房间内入住了4名湖北武穴市梅川镇人,但只有3个人登记了身份证。

吴春燕对未登记男子进行询问,但男子回答支支吾吾,不敢直视民警的眼睛。

觉得不对劲儿,吴春燕给同事占劲松使了个眼色,两人离开了房间。而后,吴春燕立刻打电话请求支援。不到2分钟,反扒专班负责人黄聪等6名民警赶到,把4人带回大队调查。

经查,未登记身份证的男子叫兰某,28岁,是一名网上逃犯,其余三人并无劣迹。2014年12月中旬,兰某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两天内涉嫌通过pos机大额套现信用卡诈骗行为,套实金额达3196304.00元。

案发后,兰某潜逃。他的网上通缉信息在2月3日白天上传上网,晚上便落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穴男子在内蒙古用pos机套现300余万逃到黄石落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