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时代——纪念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演唱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伊人香消去,歌声永流传。邓丽君,华语乐坛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峰,一个无法超越的时代传奇!今年是邓丽君逝世整整二十周年,4月25日,琴台大剧院《十亿个掌声·邓丽君金曲经典演唱会》盛大举行。 让我们一起回顾经

伊人香消去,歌声永流传。邓丽君,华语乐坛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峰,一个无法超越的时代传奇!今年是邓丽君逝世整整二十周年,4月25日,琴台大剧院《十亿个掌声·邓丽君金曲经典演唱会》盛大举行。 让我们一起回顾经典,怀念伊人!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我们都听邓丽君,我们都唱邓丽君,提起邓丽君,我们都会多多少少哼起一段旋律和音符。本次纪念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大型巡回演唱会,被誉为转过身听就是“邓丽君”的现代“邓丽君”上海歌手盛燕小姐,在忠实于原版的基础上,保留歌后余音绕梁、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玉貌,演唱会从结构、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了适度修改与创新,保持原有的环境气氛、缠绵情调与声韵气质,并以配备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电子设备组成的电声乐队演奏的效果酷似庞大的管弦乐队,气势磅礴,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为更能体现当年邓丽君小姐演唱会原貌,演唱会现场伴奏在原有设备配置上又添置了一组管乐群,更增强了演唱会现场的观赏性。现场观众热烈火暴的场面再次充分体现了盛燕小姐的演唱实力,今年起盛燕小姐将再次受邀前往香港、台湾、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东南亚地区国家继续她的个人巡演。

《十亿个掌声·邓丽君金曲经典演唱会》,在忠实于原版的基础上,保留歌后余音绕梁、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玉貌,以满足广大观众歌迷的思念与怀旧之情。.演唱会将让您如痴如醉,耳闻目睹,如同真情再现、伊人归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邓丽君 演唱会 时代 凤凰湖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