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河口7旬老中医欲将两项专利无偿捐献给国家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项专利 老河口一老人欲将发明成果献国家 5月24日上午,老河口市光化办事处两仪街74岁老中医秦玉堂寄信国家卫生计生委,将自己发明的两项专利无偿捐献给国家,造福社会。 行医43载、已年过古稀的

原标题:两项专利 老河口一老人欲将发明成果献国家

5月24日上午,老河口市光化办事处两仪街74岁老中医秦玉堂寄信国家卫生计生委,将自己发明的两项专利无偿捐献给国家,造福社会。

行医43载、已年过古稀的秦玉堂人老志坚,一直专注于用中药治本原理对他擅长医治的病种进行突破。2013年3月,他研制的“医用外涂抹治疗皮肤瘤块的药液”获得了国家专利。2014年4月,他又拿到治疗肾结石、输尿管结石的药物组合发明专利。该药物用内服治疗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具有显著的化结石功效。

秦玉堂老人的专利因种种原因,找不到“婆家”,一直待字闺中。2014年8月,老人因车祸致残,如今靠拐杖行走,致信国家卫生计生委,就是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让他的两项发明造福社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老中医 专利 无偿捐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