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利巢贷CEO张斌:国内首款三农理财产品诞生记(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利巢贷新平台改版上线,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挂牌,承办第六届中国潜江龙虾节,手机端理财产品龙虾宝开发上线。火红的五月,对于利巢贷CEO张斌来说,这些开创性的工作,张斌和他的团队,每天的工作安排细

利巢贷新平台改版上线,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挂牌,承办第六届中国潜江龙虾节,手机端理财产品龙虾宝开发上线。火红的五月,对于利巢贷CEO张斌来说,这些开创性的工作,张斌和他的团队,每天的工作安排细化到小时。

载着支农的使命,怀揣着发展的大计,小龙虾也能跳出大产业。利巢贷以“三农”为主导,以产品龙虾宝为载体,以服务为依托,着眼于龙虾产业,通过科学研判形势,将信贷杠杆向发展前景好、风险系数小的涉农产业倾斜,因地制宜,有效支持潜江龙虾养殖户、农业龙头、农业基地的发展,为地域经济社会的新一轮转型发展搭梯铺路,呈现出生动的改革图景。

龙虾宝的上线,对于利巢贷来说,是一种战略选择。普惠金融雨露泽润“三农”,龙虾宝背靠千亿龙虾产业链,就这样应运而生。龙虾宝是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的理财产品,也吹响了利巢贷向手机移动端理财产品进发的号角,利巢贷也是华中地区首家将战略定向手机移动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利巢贷CEO张斌

利巢贷CEO张斌何许人也?在互联网金融并不发达的华中地区,他为何敢第一个吃螃蟹,将自己的主营业务定向服务三农和手机移动端?

张斌,资深传媒人,品牌运营专家。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他一直关注和研究互联网金融行业,并有过大型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创业和管理运营经验。因为特殊的创业经历和财经传媒背景,张斌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战略规划、资源整合,资金运作和品牌运营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张斌曾任上海财富人物国际传媒集团总编辑、国家级财经杂志总主笔、都市报新闻部主任,有过多年都市报和财经杂志首席记者从业经验,其先后专访过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华人首富李嘉诚、台湾前首富王永庆、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等100余名高官、华商和学者名家。由他专访的“民间股神,利益搏彩”、“2049,中国S型经济带”、“李嘉诚的圈地攻略”等大量财经特稿,被美国《华尔街日报》等全球大媒体转载,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影响,很多特稿至今都被收录为MBA教材案例。张斌采写的“上市黑洞”、“昨夜,无法忘怀”、“生命的守望”、等新闻作品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大奖10余个,其发表有影响的新闻作品达600余万字。策划出版多个系列畅销图书。张斌曾创办经营过一家大型文化传媒公司。在上海工作期间,他本人也兼任多家大型上市公司的战略品牌顾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利巢贷 龙虾宝 张斌 三农理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