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助跑情牵贫困学子 千余市民古城热情开跑


来源:凤凰湖北襄阳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炎炎夏日,让同样流淌着热情血液的公益和跑步二者不期而遇!由“FM104-襄阳之声”举办的乐生活第一季“耀青春”公益助跑活动于2015年8月22日上午在襄城区鼓楼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数达到上千人,活动旨

炎炎夏日,让同样流淌着热情血液的公益和跑步二者不期而遇!8月22日,第一季“耀青春”公益助跑活动隆重举行,现场人数达到上千人,活动旨在为9名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筹集公益奖学金。

据悉,“耀青春”公益助跑是一项公益助学项目,与福彩助学不同,乐生活“耀青春”公益助跑主要关注那些品学兼优,通过自身努力考取北大等名校的学子们。今年,该项目首次采用互联网+线下助跑模式,并于7月启动。截至8月19日下午6:00,通过微信线上助力的共有3866人次。活动现场每一位完成助跑的热心市民都能够为学子们筹集由乐贷网提供的100元公益奖学金,8月22日,共有约500位市民参与跑步,两项累计奖学金金额53260元。

据了解,本次助跑线路约4公里,全程共设3个补给点。活动吸引了众多政府及企业团队参与。热情的公益碰到激情的跑步,点爆了现场的气氛,助跑团跑友们努力奔跑,用脚步筹款。不少市民带上孩子前来献爱心,公益跑步成为最有意义的周末家庭活动。

一场爱心公益助跑,牵动全城。不同参与机会,让不同角色的市民都可以量力参加,公益人人可为,这才是时下应该倡导的公益模式。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公益助跑 古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