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助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更有针对性帮助省内高校女大学生全面提升就业创业素质,按照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金凤展翅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计划”要求,拟在全省高校开展女大学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更有针对性帮助省内高校女大学生全面提升就业创业素质,按照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金凤展翅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计划”要求,拟在全省高校开展女大学生美智讲堂,通过树立女大学生优秀典型引导全省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助力全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2015年12月,木兰荟将联合各主流媒体走进湖北省各大高校,开展“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美智讲堂”以及“美丽+智慧﹒木兰之星”评选活动。对选拔出的木兰之星给予系统素质训练、创业项目指导、创业资金投资、就业岗位推荐等全方位帮扶,并邀请木兰荟“优秀木兰”一对一结对帮扶“木兰妹妹”,本次一对一帮扶方式在全国属首创。木兰荟走进省内高校首场拟定武汉纺织大学,具体方案如下:

一、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美智讲堂

时间:2015年12月3日下午14:00-15:30

地点: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二、“美丽+智慧•木兰之星”评选活动

(一)报名条件:

1、五官端正、气质良好、品德优良,有突出才艺或领袖天赋者优先;

2、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学校各项荣誉获得者优先;

3、有强烈自我成长意愿,希望获得高端素质提升机会与社会各界就业创业帮扶机会;

(二)报名方式及入选流程:

各学院推选5位参赛选手,活动主办方从报名选手中,最终选出10位女大学生参与现场决赛。

(三)决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0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大学生就业创业 木兰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