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P2P平台“楚盈贷”圈钱跑路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P2P平台“楚盈贷”圈钱跑路 楚天金报讯 国庆节7天5家P2P平台“跑路”余波未平,记者昨日获悉,继4月份出现P2P平台倒闭后,湖北又出现一例问题平台——楚盈贷。由于平台所欠资金量不大,

原标题:湖北一P2P平台“楚盈贷”圈钱跑路

楚天金报讯 国庆节7天5家P2P平台“跑路”余波未平,记者昨日获悉,继4月份出现P2P平台倒闭后,湖北又出现一例问题平台——楚盈贷。由于平台所欠资金量不大,未造成大范围影响。

据悉,楚盈贷此次所圈资金为32万元,而从上线到跑路,仅三个月时间。记者昨日试图登录楚盈贷网站,已打不开网页,而在一些网贷论坛里,还能搜索到楚盈贷6月底上线的帖子,注册资金100万元,注册地在荆门市,上线初期,平台发布了大量超短期标,如一天标,年化利率达到18%。

一位P2P行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天标,很多时候是虚拟标的,为了制造人气,吸引投资者。“投资者不可不经实地考察,盲目轻信新平台的高收益率,一旦借新偿旧的把戏玩不下去,平台就会倒闭,投资人将得不偿失”。

昨日,记者在楚盈贷的维权群上看到,已经有27位投资者加入,投资者们称已经报警。一位楚盈贷的投资者透露,楚盈贷公布的注册地址竟是一家酒店,“根本就是一个皮包公司,用虚假网站圈钱。”

从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的数据来看,近期,全国P2P问题平台数快速上升,而湖北省运行相对良好,第三季度仅出现一家问题平台。截至目前,我省共发现问题平台12家,其中,今年出现问题的平台有5家。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平台 楚盈贷 P2P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