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久:长江经济带将成为国家战略 湖北将迎新机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继久  湖北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长江经济带即将成为国家战略的实施,湖北将迎来发展新的机遇。”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继久说,将长

原标题: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继久  湖北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长江经济带即将成为国家战略的实施,湖北将迎来发展新的机遇。”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继久说,将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发和生态立省写入《决定》之中是其中的两大亮点。

张继久理解,“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是对湖北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湖北不仅要在中部地区崛起起到战略带动作用,还要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下功夫,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之路。

张继久说,现在,国家正在着手编制推动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指导意见,长江经济带发展即将成为国家战略,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

张继久还注意到,决定中提出了加快构建绿色发展体系,努力在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这显示出湖北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只有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的不断协调发展才能实现湖北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长江经济带 湖北 张继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