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广超:“湖北制造”有望亮相2016年巴西奥运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会议期间,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会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广超应邀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泰国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社团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武汉,分享侨资发展经验,交流血脉情谊。会议期间,巴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泰国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社团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武汉,分享侨资发展经验,交流血脉情谊。会议期间,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会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广超应邀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

武汉处于中国中部的交通优势,使其在巴西备受重视。张广超表示,电子、大型机械、服装目前是巴西与湖北合作的热门行业。“去年我们带领巴西州政府来湖北采购世界杯用的大巴车,扬子江由于排污达不到巴西的国家汽车排污标准要求,遗憾未能入选。但今年我们将打算把襄樊的混凝土工程搅拌车引入巴西,同时在随州也有一项1.7亿元的项目将引入巴西,目前正在洽谈。”

今年,中国制造产品遍布巴西世界杯的各个角落。据悉,本届世界杯的安检门、中控系统、官方吉祥物等商品均系中国制造,张广超表示,目前正积极的推介湖北制造的大型机械和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和企业进入2016年奥运会的官方采购,如果进展顺利,巴西奥运会上将出现许多“湖北造”。湖北制造的产品性能良好、价格实惠,在巴西深受市场的喜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张广超 湖北制造 巴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