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细国:华创会为湖北造势蓄能 意义重大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系此次活动组织方之一,凤凰湖北就华创会相关情况,专访了湖北省政府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泰国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社团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武汉,分享侨资发展经验,交流血脉情谊。会议期间,湖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泰国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社团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武汉,分享侨资发展经验,交流血脉情谊。会议期间,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应邀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

冯细国表示,华创会对于湖北的影响主要在于,首先是为湖北造势。通过14年的举办,现在华创会已经在全球华人圈中有了较高知名度,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创会的影响力,知道华创会就能了解湖北。

其次,其为湖北的对外经贸交流蓄能。湖北和海外华侨华人的专业人士、商贸认识、社团协会和使领馆等机构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和亲密联系,为湖北对外开放搭建了桥梁,为未来湖北的的国际交流合作打开了局面。

第三,它取得了诸多实效。华创会举办至今签订人才和技术项目1500多个,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1800余名、投资过亿元项目近300个,创办企业3000家,总投资2000亿元。同时引进了许多尖端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际上领先。

华创会的平台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沟通了全球华人华侨,让湖北成为华人华侨联系与故土的情感纽带,对湖北和世界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冯细国 华创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