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江夏城管委主任范汉斌:以城管文化引领城市管理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2013年,武汉创新城市管理体制,组建大城管委,正式施行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并启动环卫作业市场化改革试点,强力推进“城管革命”。一年来,全市抓绿化、重美化,用精心、重精细,集中整顿174个社

城管工作有三个永远:永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

凤凰网湖北频道:其实范主任非常谦虚,其实在您的带领下,江夏城管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它不仅是自身不断的在创新,不断的在改变,在进步,还有我之前所说,受到很多外界的肯定,就您自己而言,您对武汉这样的城市管理包括以后的创新和规划,您有没有一些什么建议?

武汉江夏区城管委主任范汉斌:这个我觉得城管文化的提出,它是武汉市城管革命的综合成果,这个成果应该是武汉市城管战线的一个分享的成果,作为我们这块城管人要更多的是把城管文化做大,做强,做实,做好。那么如何使城管文化向更深、更好、更健康、更有利于城市发展的这个轨道迈进,我认为我们城管文化必须要以政府引导,城管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这个城管文化的大氛围、大格局,形成全社会的关心城管、重视城管、支持城管的一个良性循环的城管文化,我觉得在这种氛围下,城管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是美好的。

凤凰网湖北频道:就今天范主任所说,其实江夏的城管文化就是以一种与本土文化相结合的一种崭新的街头文化,它把一种非常硬性的执法变成非常柔性的服务,因而也让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武汉江夏区城管委主任范汉斌:城管工作,我理解是三个永远,永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只能干的更好,没有最好。当夜幕降临时,城管工作一切归零,当黎明到来时,城管工作重新开始,我们每天面临焦点、热点、难点,城管人每天将面带笑容接受社会市民新的评判,我们期待社会各界对我们城管人理解与支持,更多的希望,我们通过城管文化能搭起这个平台,能服务于社会,建设社会,贡献社会,形成全社会和谐,全民信奉。

凤凰网湖北频道:其实江夏城管文化就是以一种与本土文化相结合的一种崭新的街头文化,它让非常硬性的执法变成非常柔性的一种服务,因而也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和温暖,那么最后也是非常感谢我们的范主任做客凤凰网,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文化 武汉 主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