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大自主战略出炉

2013年04月20日 08:46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陈乐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郑州日产昨日宣布将旗下的东风子品牌正式更名为“东风风度”,并将使用代表东风的“双飞燕”标志。至此,包括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度在内,东风旗下所有的自主品牌统一“着装”,东风“大自主”战略也随之浮出水面。

自2011年4月东风首次对外宣布要加强自主乘用车发展以来,从发布“乾”D300计划,到统一“双飞燕”标志,东风“大自主”战略一直在摸索前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表示,东风“大自主”战略的总体目标是,到2016年东风自主品牌车的销量达到300万辆,并且把东风乘用车品牌打造成一个具有东方文化深厚底蕴的国际化品牌。

对于三大子品牌的定位,朱福寿表示,东风三大子品牌几乎覆盖了中级车的各个细分市场。东风风神指向的是科技感强、时尚外观的中高端品牌;东风风行宜家宜商、宽敞舒适,具高性价比;东风风度则时尚运动、驾驶性能卓越。

 
[责任编辑:明承友] 标签:东风 战略 上海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