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三届“湖北民企百强”推选活动即日启动

2013年05月03日 07:15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学荣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本报与省工商联、省社科院联合主办

活动将发布湖北民企百强榜单、湖北民企发展报告

民企力量,湖北梦!2012年,哪些民营企业引领湖北经济发展?湖北民营企业生存发展环境如何?由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社科院、湖北长江商报社主办,湖北长江商报社承办的第三届“湖北民企百强”推选活动即日启动。

本次活动将发布第三届“湖北民企百强”及相关榜单,推选活动不向企业收取参评费用。同时,将由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根据相关数据及调研结果,撰写《湖北民营企业发展研究报告》,研究分析湖北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等具体问题,并将报告呈送相关部门及领导。

推选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首届湖北民营经济高峰论坛”上发布第三届“湖北民企百强”榜单,并为入围企业颁奖。论坛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政府领导共同探讨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相关话题,打造湖北企业界高端年度论坛及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媒体智库平台。

活动联系方式为,联系人:张文婷 电话:027—87660293,邮箱:541756973@qq.com。

参选条件

1.凡在湖北省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相关指标达到规定标准以上的私营企业、集体企业以及国有资本股份在30%以内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均可作为湖北民企百强申报排序及分析研究工作的对象。

2.在华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控股企业,暂不作为湖北省民企百强排序对象,但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境内的企业仍可作为湖北省民企百强排序对象。

3.2012年度营业收入达到5亿元以上的湖北民企即可入围第三届“湖北民企百强”推选。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湖北百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