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下月可直飞美国塞班全程仅5小时 可辐射中南地区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下月可直飞美国塞班 昨日,记者从武汉飞美国塞班新航线推介会上获悉,下月,武汉可直飞美国塞班,耗时仅5小时。塞班位于太平洋和菲律宾海之间,是美国唯一免签旅游地。 昨日,总部位于塞班的世纪旅

原标题:武汉下月可直飞美国塞班

昨日,记者从武汉飞美国塞班新航线推介会上获悉,下月,武汉可直飞美国塞班,耗时仅5小时。塞班位于太平洋和菲律宾海之间,是美国唯一免签旅游地。

昨日,总部位于塞班的世纪旅游公司介绍,下月将新增武汉直飞美国塞班的直航包机,机型为波音747宽体客机,最大载量218座,其中公务舱18座,由美国航空公司承运,预计可于7月上旬在武汉首航。

航班每隔4天一班,出发航班下午5时从天河机场起飞,返程航班中午12时从塞班起飞。

此前,武汉市民去美国塞班,需转道北上广,再搭乘直飞航班。世纪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北京目前是一周两班,上海一周四班,几乎趟趟爆满。目前武汉打算定为每隔4天一班。此次新增航线,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增大的旅游需求。

谈到选址武汉的原因,该负责人称,武汉作为第四个直飞塞班新航线城市,是考虑到可以辐射整个中南地区。“武汉九省通衢,周边城市坐高铁到武汉转机非常方便,这是我们选择武汉的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美国塞班 小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