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在武汉招聘称薪酬与北京同步 底薪1500元受追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北京和武汉薪酬一个样企业招聘“同工同酬”受追捧 不管你在公司北京总部,还是在武汉分公司上班,底薪和业绩提成都是一个标准。在一场大型招聘会上,武汉一家科技公司在招聘简章中注明,“薪酬与北京同步”

原标题:北京和武汉薪酬一个样

企业招聘“同工同酬”受追捧

不管你在公司北京总部,还是在武汉分公司上班,底薪和业绩提成都是一个标准。在一场大型招聘会上,武汉一家科技公司在招聘简章中注明,“薪酬与北京同步”,受到不少求职者追捧。

该公司招聘官许先生介绍,公司是由北京总公司在武汉成立的独资子公司,除了社保是按所在地消费水平缴纳以外,其余福利无论是总公司或分公司的员工,均一视同仁。以该公司昨天招聘的销售代表为例,底薪不论在北京还是在武汉都是1500-2000元,业绩提成则都是业绩额的0.8%,通常员工收入在3000-5000元之间。

该公司此举受到不少求职者追捧,一上午就收到十几份简历。湖北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小徐说,不同地域同工同酬对他很有吸引力,“在武汉就能拿到和北京一样的收入,至少横向比较不会有落差感。”

在现场,记者看到企业分地域开薪水的现象比较普遍,一家省内大型企业武汉总部和黄石分公司的相同岗位,不仅起薪不同,划定的薪资区间也有区别,企业招聘官说,这主要是因为各地消费水平不同。

相关新闻:

湖北一季度招聘岗位竞争压力在下降 待遇普遍走低

南航来鄂招空乘 无需培训费月薪近两万

湖北十项措施促就业:困难毕业生每人800元求职补贴

湖北一季度总体就业平稳 专科生薪酬下降超10%

湖北一季度总体就业平稳 "发展型"就业趋势明显

湖北中小企业提供80%就业岗位 创造70%创新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武汉 北京 企业 凤凰网湖北站

人参与 评论
最难就业年:7百万就业大军能否找到工作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6/10/0606ad67-81cd-4a0b-a711-591258da32af.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