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13岁男孩被遗忘在婚车内两小时闷死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3岁男孩被遗忘在婚车内闷死事发湖北黄石,车内被关两个多小时中暑脱水 6月29日,湖北黄石13岁男孩丁丁(化名)跟着家人参加婚礼,却被“遗忘”在车内,两个多小时后被发现时已昏迷不醒,送医抢救无

原标题:13岁男孩被遗忘在婚车内闷死

事发湖北黄石,车内被关两个多小时中暑脱水

6月29日,湖北黄石13岁男孩丁丁(化名)跟着家人参加婚礼,却被“遗忘”在车内,两个多小时后被发现时已昏迷不醒,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被锁车内两个多小时

据知情者介绍,6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丁丁随着家人坐车去接新娘。丁丁坐在表哥开的婚车内,当大家都下车后,可能丁丁在车内睡着了没有下车。

该知情者介绍,中午吃饭的时候,丁丁爸爸发现儿子不见了。11点左右,父亲在婚车附近喊丁丁,并敲打婚车,但车内没有任何反应。由于车窗都贴了太阳膜,外面的人看不到车内的动静。丁丁父亲到附近网吧寻找,但没有找到。

当日下午1点,吃过饭,一行人准备开车回去,丁丁的表哥是司机,开车后发现情况,迅速将丁丁送往医院。

黄石五医院急诊科徐医生说,“第一眼看到丁丁时,他肢体僵硬,已经有缺氧现象,摸着身上皮肤发烫,至少是40℃以上。心跳、呼吸都已停止,根据这种症状,我们诊断为院前死亡、高热中暑、脱水休克等。”急诊科主任李医师说,“车内温度很高,丁丁被关两个小时,流汗就虚脱了,像这种情况,如果当时发现还有呼吸,在5分钟内抢救,一般抢救成功几率有20%-30%。”

封闭车厢半小时温度急剧升高

接诊医生介绍,丁丁是被其表哥送进来的,可能是将丁丁的出事归咎于自己的疏忽,其表哥在医院割腕自残。所幸,一旁家人及时发现阻止,经医生检查包扎,表哥的伤口不是很严重。

专业人士称,根据国外研究,当气温达到29℃时,封闭车厢内温度会在头30分钟冲高到50℃。气温29℃可以看成是车内热射病致命与否的分界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车内 小时 黄石13岁男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