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油盘江大桥垮塌5车坠河6人失踪 失踪者名单公布(图)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被洪水冲断的绵竹市兴隆拱星大桥 新华社发

据中新社电入汛以来,全国多地发生暴雨,致21省区市近700万人受灾。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7月3日以来,华北南部、黄淮、江淮、四川盆地、江南西北部、贵州北部及西北地区东南部出现明显降雨过程,局地出现大暴

7月9日,江油市青莲镇盘江大桥被冲垮。  新华社发

央视截图

盘江大桥垮塌多车坠河6人失踪

同日绵竹两桥被洪水冲断

9日11时30分左右,四川省江油市青莲镇青莲镇盘江大桥(青莲老桥)垮塌,截至9日21时,已核实有5辆车坠河失踪,其中轿车1辆,微型面包车3辆,越野车1辆,已确认3人被救起,6人失踪。

另外,强降雨还造成德阳市所辖的绵竹市绵远河牛鼻子大桥(汉旺通往清平、天池交通大桥)和兴隆拱星大桥(兴隆通往拱星交通大桥)垮塌。

公交车落水为不实消息

9日下午,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省应急办副主任骆西宁到江油查看灾情并指导抢险工作。

一是要尽最大努力搜救落水群众,在盘江下游直至汇入涪江河流域全线水域进行拉网式排查。二是严禁群众在河边打捞木材及其他物品,劝离危险地带, 实行交通管制,严防发生新的人员伤亡。三是迅速调查核实坠河的车辆及人员的情况,及时上报信息并通过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准确信息。四是要迅速组织专业机构对盘江大桥(青莲老桥)垮塌原因进行科学调查分析,尽快查明原因。

网上有消息称,事发时有辆9路公交车落水。官方回应,“经排查、核实,无公交和客运车辆坠入河中”,9路公交车所属公司也表示,“经核实,我公司9路公交车全部处于安全运营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大桥 坠河 失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