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督查问政整改情况 已问责31人包括7名处级干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开展电视问政整改“大督查”整改不到位将被问责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能否落到实处?昨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介绍,将与市人大、市政协督查组一起联动开展“大督查”,跟踪督查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情

原标题:武汉开展电视问政整改“大督查”

整改不到位将被问责

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能否落到实处?昨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介绍,将与市人大、市政协督查组一起联动开展“大督查”,跟踪督查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

电视问政结束后,该市治庸办已对曝光的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进行梳理。近期将和市人大、市政协督查组把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作为近期“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督查的重点,采取抽查工作资料、实地察看、回访投诉人等方式,加强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武汉市治庸办负责人表示,针对整改不力问题,市治庸办将把重点放在“二次办理”上。所谓“二次办理”,就是出了问题谁不认真调查处理,遮遮掩掩,就调查问责谁,绝不允许庸者“治庸”。

今年上半年,该市治庸办已开展了二次办理11件,问责31人,其中处级干部7人,基层负责人10人,负责调查的人员2人,其他干部12人;给予纪律处分10人,给予组织处理21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问责31人 干部 整改情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