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兴山警方:漂流景区冲突中“鸣枪处置”系谣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昌兴山警方:漂流景区冲突中“鸣枪处置”系谣言7月15日,针对网络传言的“漂流景点游客爆满引冲突 网友称警察开枪处置”一事,宜昌市兴山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澄清,现场无民警携带枪支,鸣枪一说

原标题:宜昌兴山警方:漂流景区冲突中“鸣枪处置”系谣言

7月15日,针对网络传言的“漂流景点游客爆满引冲突 网友称警察开枪处置”一事,宜昌市兴山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澄清,现场无民警携带枪支,鸣枪一说系谣言。

7月14日凌晨,网友“天秤座事故JJ”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刚从宜昌朝天吼景区漂流归来,昨天从下午一点半等到六点半,还是自己抢船充气才漂上。人太多,没有秩序没有管理,警察来了开了三枪,打架踩踏,一人重伤一人中暑无数人退票。”引发网友热议。

7月14日下午,当地警方在“平安兴山”微博上就此事进行了情况通报,强调在整个事情的处理过程中,景区未发生踩踏事故或打架斗殴现象。但对于网友爆料的“开枪”一事,当地警方并未做相关说明。

7月15日8时许,“平安兴山”发微博重申:现场无民警携带枪支,鸣枪一说系谣言。微博还指出,当地公安局已就此事予以澄清,但仍有部分网友以“开枪、冲突”等内容转发,因此提醒各位网友:博人眼球,发布虚假消息的行为不可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宜昌兴山 漂流景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