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整治群租乱象 规定单个房间最多住两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北京禁止群租 单个房间最多住两人据新华社电“出租房屋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每个房间居住的人数不得超过2人。”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18日印发通知,制订出租房屋人均面积等标准,对“打隔断”等

原标题:北京禁止群租 单个房间最多住两人

据新华社电“出租房屋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每个房间居住的人数不得超过2人。”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18日印发通知,制订出租房屋人均面积等标准,对“打隔断”等群租乱象进行整治。

通知要求,房屋出租过程中,应以房屋原规划设计为居住空间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不得改变房屋内部结构分割出租,不得按床位等方式变相分割出租。此外,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等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规定明确界定了人均居住面积、单位房间居住人数等具体细节,为后续整治群租乱象提供了具体的依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房间 北京 群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