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吸毒丈夫拳打妻子致骨折 被判刑一年称判太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拳打妻子致骨折“毒”丈夫竟然说判一年太重 丈夫长年吸毒,且常有殴打妻子行为,去年夫妻间因一点小事发生口角,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颧骨打折。昨日,丈夫不服一审判决,该案在武汉市中院二审。 1991年

原标题:拳打妻子致骨折

“毒”丈夫竟然说判一年太重

丈夫长年吸毒,且常有殴打妻子行为,去年夫妻间因一点小事发生口角,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颧骨打折。昨日,丈夫不服一审判决,该案在武汉市中院二审。

1991年,丈夫朱某与妻子张女士结婚。婚后,两人有了一个女儿,并在武汉做一些小生意,日子过得也算不错。但是好景不长,朱某开始吸毒,夫妻之间的关系一度恶化,朱某开始有殴打妻子的行为。

去年12月17日,朱某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发生口角,愤怒中的朱某挥拳击打张女士的面部,并将其打倒在地。事后,朱某离开了事发现场,张女士在妹夫的帮助下到医院救治。后经鉴定,为颧骨骨折。张女士向警方报案,朱某被公安机关拘留。今年1月,一审法院认定朱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刑一年。

朱某认为一审判决太重,请求上诉。昨日二审,张某当庭上交“一纸要求”,对受伤害情况不索要赔偿,只请求法官严惩。检方建议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武汉吸毒丈夫 毒打妻子 判刑 称判刑太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