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在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考察土地流转交易


来源:新华社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习近平:好好研究土地流转问题 据@新华视点微博:习近平来到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了解涉农产权交易尤其是土地流转交易情况。他说,这是有益探索。如何在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性质的前提下完善联产承包

原标题:习近平:好好研究土地流转问题

据@新华视点微博:习近平来到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了解涉农产权交易尤其是土地流转交易情况。他说,这是有益探索。如何在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性质的前提下完善联产承包责任制,既保障基本农田和粮食安全,又通过合乎规范的流转增加农民收入?一系列问题在下一步改革中要好好研究。

【新闻背景: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为推动农村产权有序流转交易,激发农村各种生产要素活力,2009年4月,武汉市成立了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成为农业部农村土地流转价格监测点。迄今已办理1470宗农村产权交易,主要涉及土地经营权流转等,交易额近90亿元, 惠及16万农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综合产权交易所 农村 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