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考察湖北农村:粮食安全要靠自己 农村不能荒芜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东港村育种基地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东港村育种基地,拔起一棵稻苗察看分蘖情况,夸奖“很壮实”

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东港村育种基地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2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东港村育种基地,拔起一棵稻苗察看分蘖情况,夸奖“很壮实”。听说武汉大学朱英国院士负责培育的杂交稻良种累计推广亿亩以上,总书记说,您辛苦了,感谢你们作的贡献,希望继续努力。粮食安全要靠自己。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说,即使将来城镇化达到70%以上,还有四五亿人在农村。农村绝不能成为荒芜的农村、 留守的农村、记忆中的故园。城镇化要发展, 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也要发展,同步发展才能相得益彰,要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专题:习近平武汉考察

相关阅读:

江泽民会见基辛格 赞扬习近平非常能干有智慧

习近平武汉显亲民范 卷起裤腿自撑雨伞感动网友(图)

习近平视察武汉光谷 “下海”教师企业家参加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农村 习近平 粮食安全要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