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各市州主要经济数据发布 武汉单项增量居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市州主要经济数据发布 武汉、宜昌、襄阳单项增量稳居前三 昨日,省统计局发布了各市州(含直辖市、神农架林区)主要经济运行数据。从运行情况来看,各地经济总体稳中有进,武汉、宜昌、襄阳单项增量稳

原标题:全省市州主要经济数据发布 武汉、宜昌、襄阳单项增量稳居前三

昨日,省统计局发布了各市州(含直辖市、神农架林区)主要经济运行数据。从运行情况来看,各地经济总体稳中有进,武汉、宜昌、襄阳单项增量稳居前三,多个市、州单项增幅明显。

工业增加值方面,全省14市州实现11%以上的增幅,其中,仙桃、孝感、襄阳的增幅名列前三。

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全省绝大部分市州实现30%及以上的增幅,高出全省28%的平均水平。其中,仙桃、十堰、天门同以33%的涨幅领跑全省。

财政总收入方面,咸宁增幅最大,达到25%,高出全省13%的平均增幅近一倍;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方面,天门、随州、襄阳分别以32%、28%、28%的增幅全省领先。

另从已公布的中部六省经济半年报来看,地区生产总值河南省以14556.63亿元继续位居第一,湖北以10949.3亿元紧随其后。在增速上,安徽居首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全省 增幅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