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山区发生一起侧翻车祸 10余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车侧翻两人被卡 10余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前日下午2时许,在青山区工业一路与黄州街交会处,两车相撞后,一车发生侧翻,车内2人被卡。此时,周边商户和路人共10余人自发合力抬车,将2名男子从车内救

原标题:一车侧翻两人被卡 10余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前日下午2时许,在青山区工业一路与黄州街交会处,两车相撞后,一车发生侧翻,车内2人被卡。此时,周边商户和路人共10余人自发合力抬车,将2名男子从车内救出。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灰色商务车从工业一路往恩施街方向行驶,一辆白色轿车在黄州街上行驶。在工业一路与黄州街交会处,商务车与白色轿车突然发生相撞。

在附近一家小吃店打工的张师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店内忙碌,只听得“砰”地一声巨响,便跑到路边一看,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横在路边,另一辆商务车发生侧翻,车内2名男子被卡住,伤者被压,表情十分痛苦。多名路人尝试将商务车抬起,但因商务车太重,未能成功。

见此情形,张师傅和另外2同事连忙跑上去,加入施救人群。10余名男女老少一起顶着烈日,高喊“一、二、三”,吆喝着拼足力量,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商务车终于被抬起扶正。车内副驾驶室的年轻男子下车走至路边,其耳朵、胳膊处均在流血,站立不稳。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昨日上午,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还看到,事发路面还有涉事车相撞后掉下的碎玻璃。事发两条路交会处,未安置红绿灯,车辆随意变道插行,险象环生。据周边住户介绍,此处没有红绿灯,交通事故频发,希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人被卡10余路人 标题一车侧翻两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