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大货车凌晨来汉自燃 气温太高致爆胎起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气温太高致爆胎起火 江苏大货车凌晨来汉自燃 前天深夜,一辆大货车因轮胎温度过高,爆胎后紧接着自燃,货车连同货物全部被烧毁(如图)。 前天深夜11时30分许,省高速交警黄陂大队接到司机报警:一

原标题:气温太高致爆胎起火

江苏大货车凌晨来汉自燃

前天深夜,一辆大货车因轮胎温度过高,爆胎后紧接着自燃,货车连同货物全部被烧毁(如图)。

前天深夜11时30分许,省高速交警黄陂大队接到司机报警:一辆货车在沪蓉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桥上着火!交警、消防、路政救援人员立即赶去,大货车已在熊熊燃烧。由于车上运载的是电缆线外包装塑料颗粒,属易燃物,加上天气炎热,在高压水枪喷射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扑救,才将火彻底扑灭。

司机说,他从江苏无锡前往武汉,行至该路段,由于气温太高,一只轮胎爆胎,他靠边停车,才发现另一只轮胎已经着火,火苗已经蹿上车厢,自己无法扑救。

高速交警提醒,夜间驾车也要提防高温,及时检查轮胎、刹车、水箱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气温太高致爆胎 江苏大货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