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湖北宜昌段现数十头腐烂死猪 散发恶臭(图)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00
8月3日,湖北宜昌市,葛洲坝船闸下游约一公里的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漂浮在江面上。

原标题:长江主河道湖北宜昌段现数十头腐烂死猪 8月3日,在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漂浮在江面上(见图)。据一位常在江边钓鱼的市民称,一

原标题:长江主河道湖北宜昌段现数十头腐烂死猪

8月3日,在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漂浮在江面上(见图)。据一位常在江边钓鱼的市民称,一星期前这段江面就有不少死猪漂浮,顺着长江漂出去不少了。

今年3月,上海黄浦江曾出现上万头死猪,这些死猪基本来源于上游地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死猪 长江主河道湖北 主河道湖北宜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