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省会级城市高温排行榜 5日湖北武汉居第十位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省会级城市高温排行榜(更新截至8月5日02时) 原标题:中国省会级城市高温排行榜 5日湖南长沙仍高居榜首 据中国气象视频网消息,7月以来,我国南方气温达到鼎盛,浙江、湖南、重庆、江苏、福建

2013年省会级城市高温排行榜(更新截至8月5日02时)

原标题:中国省会级城市高温排行榜 5日湖南长沙仍高居榜首

据中国气象视频网消息,7月以来,我国南方气温达到鼎盛,浙江、湖南、重庆、江苏、福建等地均遭遇年内最持久高温天气。截至8月5日02时,省会级城市中,湖南长沙仍高居高温日数排行榜首,今年以来的高温天数长达45天,连续高温纪录也被再次刷新,达到36天;重庆以38天的高温日数稳居第二, 并保持着今年以来气温最高值纪录(7月15日,40.9℃)。

而高温日数排名第三、最长连续高温日数仅次于长沙的杭州,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之下高温暂停两天之后,昨天再次出现高温天气。

此外,银川和福州昨天的最高气温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特别是福州昨天以39.8℃的最高温平了8月份的历史新高(上一次8月份的39.8℃出现在1978年8月1日)。

此外,今年以来,台北、上海、南昌、郑州、南京、西安、海口、武汉、合肥、石家庄、北京等地也都是高温频发,具体数据详见上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高温排行榜 武汉 5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