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斗殴驾车撞人致2死1伤 逃亡广州被抓获(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斗殴遭追砍驾车撞人酿惨案          致2死1伤逃亡广州被警方捉回 图为:民警审讯陈某 8个月前,洪湖城区发生一起车祸,造成2死1伤。日前,随着主要嫌疑人陈某的落网,这起案件终于真

原标题:男子斗殴遭追砍驾车撞人酿惨案
          致2死1伤逃亡广州被警方捉回

图为:民警审讯陈某

8个月前,洪湖城区发生一起车祸,造成2死1伤。日前,随着主要嫌疑人陈某的落网,这起案件终于真相大白——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车祸,而是一起驾车撞人的刑事案件。

2012年11月12日凌晨2时许,洪湖市警方接到报警:该市茅江街道新丰菜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辆越野车将3名男子撞倒后逃逸。被撞者中,有两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而民警调查得知,事发时,有两伙共几十名男子,正在事发路段聚众斗殴。警方由此判断,这可能并非只是一起单纯的车祸。洪湖市刑警大队民警连夜赶到现场,展开了侦查。

次日,民警在该市龙口镇一居民家中,找到了嫌疑车辆。经检测,在车外提取物中,发现了两名死者的DNA,在车内方向盘及挡位把手上检测出了另一个DNA,通过与DNA数据库比对,发现与该市居民陈某的一致。

民警随后抓获部分参与当天斗殴的几名嫌疑人,证实陈某参与了那场斗殴。民警遂将陈某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6月22日,广州警方传来消息,陈某与女友在广州白云区一酒店居住过三天,专案民警赶到时,两人已退房,去向不明。为尽快抓获陈某,民警对陈某的重要亲属展开调查。

本月1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鸦岗村附近一固定电话,与陈某的姑父邹某手机有过联系,也曾拨打过广州白云区的一部送水电话。

侦查员赶到送水店,经查得知,该送水店曾给鸦岗村的一间小卖部送过水,当侦查员赶到小卖部时,发现陈某与女友在一起,民警当场将陈某抓获。

陈某交代,案发当晚,他们一伙与廖某一伙因经济纠纷聚众斗殴,由于对方人多,他们一伙人很快就被斗败,对方紧追不舍。此时,陈某手部受伤流血,他与一名同伙一道跳上一辆越野车,他发动车辆后,冲向迎面追赶而来的人群,将几人撞倒后成功“突围”,随后加大油门逃离。

事后,陈某开车40多公里,逃到龙口镇,将受伤的手进行包扎后,将车停放在了一名朋友家,随后逃往广州。两个月前,他和女友逃到鸦岗村,花钱盘下了一个地处偏僻的小卖部,准备隐姓埋名,在此度日。不想最终仍难逃法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陈某 民警 广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