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女子出国打工 伙同他人诈骗同胞三千万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女子出国打工伙同他人诈骗同胞三千万被捕 湖北一女子在国外伙同境外人员,对国内民众实施网络电话诈骗,案发后逃回湖北老家,本以为深居简出、东躲西藏,可以逃脱警方的追捕,不料,逃回家乡躲藏才一

原标题:湖北一女子出国打工伙同他人诈骗同胞三千万被捕

湖北一女子在国外伙同境外人员,对国内民众实施网络电话诈骗,案发后逃回湖北老家,本以为深居简出、东躲西藏,可以逃脱警方的追捕,不料,逃回家乡躲藏才一月的她8月12日被荆门市高新警方一举抓获。

17日,荆门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在逃犯罪嫌疑人帅某(女,30岁,湖北荆门人)2012年初出国到印尼肆水一玩具厂打工,后被以招工的名义加入一由台湾籍人员组成的电信诈骗团伙,伙同该团伙人员,利用网络电话,以“中奖”、“咨询”、以“涉嫌犯罪恐吓”等对国内民众进行电话诈骗,受害民众遍及广东、四川、湖南等多个省分。

由于受骗人员多,被骗金额三千余万元,涉及面广,时间长,且诈骗团伙在国外,广东警方经过几年的侦查,时机成熟后适时收网,目前已抓获大部分该团伙人员。但参与诈骗活动的帅某在逃,广东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在全国通缉。

帅某回国后,一直躲避抓捕。高荆门新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帅某出现在的踪迹,经过数日侦查,在荆门其藏身地抓获了帅某。

据帅某交代,他们是通过网络电话的形式诈骗作案,往国内的手机、固定电话用户群发语音信息,以各种理由引起当事人的“兴趣”,让对方回拨电话,一旦有人回拨电话进行相关“咨询”,便会掉入他们事先设计好的诸如当事人信用卡涉嫌洗黑钱等“陷阱”,遭受经济损失。

目前,帅某已被移交给广东警方,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诈骗 湖北 一女子出国打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