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男子征婚不顺假报警 扬言炸武广被拘5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征婚不顺找地方出气报警260次骚扰110          六旬男子扬言炸武广被拘5天 60岁的男子李刚(化名),因征婚不顺竟然拨打110出气。从6月27日至今,他报警260多次,其中虚假报警

原标题:征婚不顺找地方出气报警260次骚扰110
          六旬男子扬言炸武广被拘5天

60岁的男子李刚(化名),因征婚不顺竟然拨打110出气。从6月27日至今,他报警260多次,其中虚假报警110多次。前天晚上,他更是报警扬言自己杀了人、还要在武广搞爆炸。因扰乱公共秩序,江岸警方对他处以治安拘留5天。

李刚此前在一家婚介公司征婚,与女方交往了两个月。一次吃饭时,李刚一高兴给了女方1000多元,但是事后女方没再和他见面,他因此认为女方是骗子。李刚感到很不爽,从6月底开始就时常打110报警。前天晚上6点左右,他报警说已经把这个女的杀了。晚上10点左右,他又扬言要到武广地下通道搞爆炸。警方如临大敌,紧急赶赴现场却没有发现任何情况。

民警调查李刚报警记录,发现他不到两个月就报警260多次,其中报假警110多次。李刚对报假警供认不讳。《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警方对他拘留5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炸武广被拘5天 男子 报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