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强行携狗上公交 僵持4分钟司机乘客将其劝下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携狗强行上公交 司机乘客合力劝下车 人挤人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带着宠物狗上车,引起司机和乘客不满。在僵持4分钟后,该男子最终带着狗下了车。 这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621路公交车上。苏女士介绍

原标题:男子携狗强行上公交 司机乘客合力劝下车

人挤人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带着宠物狗上车,引起司机和乘客不满。在僵持4分钟后,该男子最终带着狗下了车。

这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621路公交车上。苏女士介绍,她住在东西湖二雅路附近。昨日早上7时20分,她在二雅路海景花园公交车站上了一辆621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古田方向。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上已是人挤人,挪动都很困难。

公交车行至二雅路东吴大道公交车站停靠后,一名30岁左右男子上了车,身边带着一只宠物狗。司机见状后表示,不允许乘客携带宠物上车。男子充耳不闻,仍旧刷卡上车。

“你要是不下去,我就不开车了。”见男子不听劝阻,司机坚决地表示。该男子回答:“全车的人都在等着你开咧。”此时,乘客们纷纷劝说男子下车。一名中年女士规劝道:“现在车内这么挤,您还是带着狗下去吧。”在僵持了4分钟后,男子最终带着宠物狗下了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621路公交线路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司机的做法合乎规定。今年3月1日起,《武汉市城市公共汽车、电车及轮渡乘坐规则》正式实施,其中明确指出,携带犬类及其它动物者禁止乘车。前不久公交公司还对所有司机进行了新规培训,要求司机们严格执行乘车规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司机 乘客 僵持4分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