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说我为国家打球帽子太大了 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娜:说我为国家打球的帽子太大了 我只能代表自己北京时间8月24日,近日李娜接受了美国《纽约时报》的采访,采访中李娜表示,自己很难处理好与中国国家媒体的关系。 网球网以《李娜:我不是圣人,我

原标题:李娜:说我为国家打球的帽子太大了 我只能代表自己

北京时间8月24日,近日李娜接受了美国《纽约时报》的采访,采访中李娜表示,自己很难处理好与中国国家媒体的关系。

网球网以《李娜:我不是圣人,我只是普通人》为题报道了本篇采访,文章中指出,《人民日报》在今年夏天以社论的形式对李娜进行了批评:“在彰显个性渐成潮流的时代,体坛明星的个性是否就该理所当然地尽情释放?当体坛明星的个性已经让世风良俗难以包容,这样的个性是否还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当体育明星的个性已经变成一种肆无忌惮的任性,又有谁来约束这种可怕的任性?”

李娜称,她打网球代表自己的成分和代表国家的成分是一样多的:“当人们说我打网球是代表国家的时候,这顶帽子太大了,我戴不起。在过去,我总是被(负面新闻)所困扰。现在我仅仅是认为,或许(国内媒体)觉得我还不够出名,所以他们要来帮我出名一些。”

“在开始的时候,我会被每个人的期望所影响,但是后来我了解到,人们只是把自己的梦想加诸在我的身上。我不是一个圣人,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有我自己的起伏和情绪的变化,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是尽可能地做好我的工作。我真的、从心底里认为我只是一名运动员,除了我自己以外我谁都代替不了。”李娜说。

李娜的丈夫姜山表示,当妻子被负面消息所左右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他尝试着去帮助她冷静下来。“我们中国有一句古话:‘对于任何英雄,都是毁誉参半’。”姜山说,“我告诉她,去忘掉那些人身攻击,忘掉那些压力和期待。但是真的很难忘记,我们只是普通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李娜 国家 帽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