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暴雨致江汉路地铁站漏水 回应:不是质量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汉路地铁站漏水不是质量问题 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亲自带队,调查江汉路地铁站漏水问题,经查漏水情况不是地铁站的质量问题,而是外部原因所致。 8 月24日晚上,武汉突降暴雨,地铁2号线一期工

原标题:江汉路地铁站漏水不是质量问题

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亲自带队,调查江汉路地铁站漏水问题,经查漏水情况不是地铁站的质量问题,而是外部原因所致

8 月24日晚上,武汉突降暴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江汉路站出入口出现漏水,引起媒体和市民高度关注。25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带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对现场进行查看发现,江汉路站漏水点位于车站B出入口,该出入口上部为一栋在建房屋,目前正在进行外部装饰施工。为保障乘客进出轨道交通车站的安全,施工方在B出入口外搭建了一个临时安全通道,临时安全通道与车站出入口的连接处有缝隙,导致雨水顺着缝隙漏进地铁站。

在全面检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运营情况后,张光清要求尽快完成江汉路站漏水的处置,为乘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目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和区间没有结构性漏水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漏水不是质量问题 标题江汉路地铁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