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里话被被曲解成“不爱国” 李娜争议中今启美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世界前三?再夺大满贯?争议中李娜今启美网时间 赛季初,李娜表示,目标是再夺大满贯冠军,排名冲进世界前三。目前,澳网、法网、温网早已落幕,李娜颗粒无收。今日,娜姐将迎来她最后的机会——2013年

原标题:
世界前三?再夺大满贯?
争议中李娜今启美网时间

赛季初,李娜表示,目标是再夺大满贯冠军,排名冲进世界前三。目前,澳网、法网、温网早已落幕,李娜颗粒无收。今日,娜姐将迎来她最后的机会——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战了,年度成败在此一役。

  拼命前先惹争议

在为自己说过的豪言拼命前,李娜先给自己惹了点争议。美网开赛之际,李娜接受了纽约《时代》杂志的专访重申:“我只是个运动员,除了代表自己,谁也无法代表。”这是李娜心里话,但却很容易被曲解成“不爱国”。很快,专访内容在国内掀起波澜,舆论又将矛头指向李娜。

李娜无法解释,也无需解释,最好的方法就是取得佳绩。“我希望她忘掉那些攻击、压力和期望。”姜山一直在为爱妻减压。

本赛季以来,李娜在澳网获得亚军,法网止步第二轮,温网成绩为八强,均没能取得突破。美网成为她实现誓言的最后机会: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六,随着莎娃的退赛,娜姐若能超越A·拉德万斯卡和埃拉尼,就有机会冲击世界前三。

  强敌林立候李娜

今日23时,李娜首战对阵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虽然李娜在最近三次交手中都战胜了对手,但在年初澳网第二轮那场较量中,加沃尔索娃在次盘一度手握两个盘点,证明自己具备对李娜造成威胁的实力。

首轮若是顺利过关,李娜未来可能遇到的对手还有英国小将罗布森以及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八强战潜在对手是A·拉德万斯卡——若杀进四强,与李娜对阵的很可能就是头号种子小威。毫不夸张地说,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李娜的签运也是最坎坷的。

庆幸的是,李娜目前状态不错,在不久前的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均打进了半决赛。此前李娜曾七次出战美网,最好战绩是八强——本届如无法突破,随着年龄增大,李娜再进一步将变得越来越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李娜 争议 心里话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