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中学聚十对双胞胎 偷换座位无人知(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对双胞胎 相逢在四中 一样的衣服、一样的眼镜,一样的马尾辫。因辨认困难,开学以来,襄阳四中高一的双胞胎满雨芳和满雨菲让人闹出不少笑话。有趣的是,今年襄阳四中2013届高一一下子来了10对双胞

原标题:十对双胞胎 相逢在四中

一样的衣服、一样的眼镜,一样的马尾辫。因辨认困难,开学以来,襄阳四中高一的双胞胎满雨芳和满雨菲让人闹出不少笑话。有趣的是,今年襄阳四中2013届高一一下子来了10对双胞胎。

满雨芳、满雨菲姐妹都毕业于市四十七中。“我们常常偷偷互换位子坐,除了非常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一般人分不出来。”满雨芳数学成绩比较好,满雨菲擅长物理,两人常常互相请教题目。中考后,父母决定让姐妹俩都上四中。“他们觉得上名校省事儿”。

同样以A等成绩考进四中的张晨阳、张晨云兄弟俩,哥哥性格外向,弟弟性格内向。但哥俩有相同的兴趣爱好,爱看漫画和新闻。“每次一个人身体不舒服,另一个人也会跟着生病,很神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满雨芳 双胞胎 满雨菲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