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违法用麻木车载货闯行汉正街 撞倒交警被拘7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违法载货撞倒交警 男子妨碍公务被拘7天 违法载货的麻木车闯行汉正街,被交警发现后竟加速逃跑,拖行交警10余米。记者昨悉,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驾车男章某被处拘留7天。 前日上午10时20分,硚口

原标题:违法载货撞倒交警

男子妨碍公务被拘7天

违法载货的麻木车闯行汉正街,被交警发现后竟加速逃跑,拖行交警10余米。记者昨悉,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驾车男章某被处拘留7天。

前日上午10时20分,硚口交警李刚与同事在利济南路巡查,见牌号为“豫S2321F”的正三轮摩托车,满载服装从沿河大道驶来,李刚示意麻木停下,上前拦截时却被加速冲来的麻木带倒在地,拖行10余米。经诊断,李刚多处软组织挫伤,所幸无大碍。

经查,43岁的章某从河南来汉,曾因违规在汉正街跑运输被交警处罚。昨日,他被硚口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汉正街 违法 用麻木车载货 撞交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