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赢十盘强势晋级中网第二轮 李娜害怕教练记笔记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李娜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新华社发 原标题:连赢十盘强势晋级中网第二轮 李娜害怕教练记笔记 新华社北京专电昨天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以6:0、6:4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

李娜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新华社发

原标题:连赢十盘强势晋级中网第二轮 李娜害怕教练记笔记

新华社北京专电昨天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以6:0、6:4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强势挺进女单赛事第二轮。

开赛之后,李娜的手感火热,连续赢下十局,第一盘即连续三次破发、零封对手,取得完美开局。尽管第二盘比赛李娜的状态有些放松,让对手拿下四局,但李娜在最后时刻没有给对手机会,6:4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

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坦言“开局非常不错”,但在第二盘时有点放松,给了对手一些机会。“第一盘送给对方一个鸭蛋之后,稍微放松了一些,但最后结果还是非常开心,我拿下了比赛。”

拿下首场比赛,李娜还不着急考虑下一轮的备战。而听说教练卡洛斯在比赛中记笔记时,“一姐”也有点发怵。“其实我每次还挺怕他记笔记的,因为知道他一记笔记,肯定又有好多问题暴露了。”

但李娜也有让自己和教练满意的地方,那就是今年稳定的状态。“我相信卡洛斯应该会对我今年的表现满意,毕竟没有往年那么大的起伏,而且从年头第一个比赛一直到现在,其实总体来说都还不错,可能有个别两个比赛(例外),相对来说应该算是我职业生涯最稳定的一年了。”

其实较真儿起来,这应该是李娜在本届中网的第二场胜利,27日的中网揭幕战,李娜战胜了网坛男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而对于这位“手下败将”,李娜戏言小德“太闹了”,但“他自己在场上会很轻松,能把开心的氛围带给大家”。

赢得首场胜利的李娜心情不错:“我相信每个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坚持下来就很值得球迷花钱去看,不只是欣赏他们精彩的比赛,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在里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李娜 记笔记 晋级中网第二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