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7旬老人爬上窗台铁架搬花 不慎坠楼身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爬上窗台铁架搬花 七旬爹爹坠楼身亡 昨晨家住武昌铁机路的吴爹爹,爬上自家4楼阳台铁架上搬移花盆时,不幸坠楼身亡。 吴爹爹家住一栋7层老式居民楼的4楼。据一楼居民李女士介绍,昨晨五六点钟,她先

原标题:爬上窗台铁架搬花 七旬爹爹坠楼身亡

昨晨家住武昌铁机路的吴爹爹,爬上自家4楼阳台铁架上搬移花盆时,不幸坠楼身亡。

吴爹爹家住一栋7层老式居民楼的4楼。据一楼居民李女士介绍,昨晨五六点钟,她先是听到花盆摔下来的声音,紧接着又听到一声闷响,原来是楼上70多岁的吴爹爹摔下了楼!等到120急救人员赶来,吴爹爹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吴爹爹的老伴李婆婆介绍,昨晨老伴早早起了床,念叨着要种菜,谁知他把窗台上的一盆花搬回房间后,爬上窗外铁架上,她还来不及制止,就见他一头栽下楼。“可能是上了年龄,脑子有些不清醒了。”李婆婆说,老伴头部以前做过手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爬上窗台铁架 坠楼 武汉7旬老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