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骑摩托未戴安全帽 民警拦下查竟是通缉逃犯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未戴安全帽 民警拦下一查是个逃犯 昨日下午,民警通过处理道路违章驾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而他竟然不知道自己被挂在网上半年了。 昨日下午4时许,特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黄绍琰在李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未戴安全帽 民警拦下一查是个逃犯

昨日下午,民警通过处理道路违章驾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而他竟然不知道自己被挂在网上半年了。

昨日下午4时许,特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黄绍琰在李家坊隧道口设卡盘查时,杨某因骑摩托车未戴安全帽被民警拦下,经查,民警发现杨某未携带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遂将其摩托车暂时扣留。

民警通过调查确认杨某为网上逃犯,遂将其当场抓获。

被抓后的杨某问民警是不是抓错人了。民警问他,半年前是不是在大冶跟人打过架?杨某这才恍然大悟,半年前他在大冶与人发生纠纷,将人打成了轻伤。事后,法院曾传唤他,但无法与他联系,大冶警方随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昨日下午,民警将杨某送到大冶公安局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民警 摩托未戴安全帽 逃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