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副市长为糖酒会致歉:设施服务不到位有遗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时隔42年后,武汉再度品尝到全国糖酒会带来的“甜蜜”。然而,“甜蜜”过后,武汉人也在反思:办展如何做得更好。 昨日,在第89届全国糖酒会总结会上,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致歉:因场馆配套设施、展会服务、

时隔42年后,武汉再度品尝到全国糖酒会带来的“甜蜜”。然而,“甜蜜”过后,武汉人也在反思:办展如何做得更好。

昨日,在第89届全国糖酒会总结会上,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致歉:因场馆配套设施、展会服务、政务协调上有不到位之处,本届糖酒会留下一些遗憾。

武汉国博中心场馆硬件全国一流,规模位居全国第三,但周边配套严重滞后:出入武汉国博中心的道路仅有鹦鹉大道、四新南路等,展商和观众进出国博中心不便。昨日,因展商集中撤展,从早上9时到下午5时,大量货车在四新南路上堵成长龙。实际上,三天来,四新片区天天堵车,由于大部分人都不熟悉路,但路边又看不到醒目的指示标识,绕来绕去找不到出口,更是加剧拥堵。

还有不少参展商提到,糖酒会是专业展会,一些服务细节也有专业要求。比如需要开通更多直达货梯方便搬运货物,葡萄酒需要冰块冷藏等,武汉考虑得还不够周到。

更让参展商头疼的是,展会时间与国庆长假重叠。虽然官方开幕时间是10月8日,其实糖酒会真正的功夫在场外,早在9月底、10月初,参展商就要到武汉在宾馆酒店里办分会场,进行招商洽谈。但是,这个阶段正好是国庆长假,一些经销商要旅游度假,不好邀请;愿意来汉的经销商,又与国庆旅游客流叠加, 要与游客们争住宿、争吃饭。再加上国博周边酒店配套不足,武汉又太大,参展商普遍住得很分散。

“武汉毕竟没有举办过与全国糖酒会规模相当的展会,能平安顺利挺下来也不容易。”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说,举办大型会展涉及面太广,对会展服务要求很高,它考验一座城市的综合管理能力。

“我们会在组织机构、要素协调等多方面总结经验,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展会来汉举办。”邵为民表示。武汉地铁6号线有望明年通车,届时国博中心交通将大为改善。配套的武汉国博中心洲际酒店也将于明年完工,将提高会展接待能力。

相关新闻:

武汉市长:建言献策无禁区 我们敢于听批评性意见

武汉市长:每个工程都要建成长江大桥一样的品质

武汉市长为质量状况白皮书挑刺 小作坊成监管盲区

武汉副市长张光清:拿出时间表 加紧治理南湖

武汉市长:风水轮流转今到武汉 挺进中国第四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 糖酒会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